10/10/2007

品牌授權
是品牌擁有者(即授權者)將其合法擁有或代理的品牌著作在一定規劃下授權予製造商或零售商(即被授權者)與其製造之商品結合運用。

共創無限商機
自創品牌誠屬不易,然而品牌授權並非大型企業的專利,中小企業也可透過爭取優秀圖案品牌的授權來開創最大商機。

提升商品價值
成功導入授權品牌可提高您的商品附加價值、提高商品售價、提昇商品創意、擴大行銷通路、降低進入新市場及開發新產品的風險。
The brand authorizes of tde watch me 適合運用在生活裡所及的各類型商品之上,有助於提升您的商品附加價值與競爭力,讓品牌不只是品牌更讓多元的表現空間與生命力真正融入你我的生活,無限延伸您的商品價值。

如何成為tde watch me 的授權廠商?
請提供您的:公司簡介、產品介紹、銷售通路
您希望獲得授權的產品年銷量預估,並請以電子郵件方式附上您的聯絡資料, 我們將會有專人立即為您服務。
您的姓名:
聯絡電話:
通訊地址:

聯絡我們
電子信箱 tde.georgeliu@gmail.com
電話 02-2578-5769 Ext.12
行動 0936-341089

沒有留言: